正在阅读:灵昆街道动员誓师 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

灵昆街道动员誓师 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

温州网 2022-06-08 11:13:11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苏婉雅)在第四轮市区文明城市建设四个环境实地测评中,灵昆街道排名靠后。该街道第一时间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全面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冲刺行动的冲锋号。街道领导班子、驻村组长、各村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温州市第四轮建成区外街镇文明城市创建测评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围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并就如何顺利摘牌攻坚以及下一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围绕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要深刻反思,提高重视,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横向比较中抓不足促提升,杜绝侥幸心理;围绕村民发动不到位问题,要加大对房前屋后的整治力度,严格落实沿街店铺“门前三包”制度,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围绕长效机制不到位问题,要克服应付思想,聚焦“反弹快、攻坚难”堵点,学习借鉴其他街镇成功经验和做法,举一反三确保反馈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会后,街道主要领导深入各重点点位,对各村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要求各村、各科室及相关单位集中力量逐个突破。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网格员、文明志愿者以及党员志愿者全部下沉,开展环境大整治,助力文明大提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