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下周集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

温州下周集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

温州网 2022-06-10 08:26:26

温州网讯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来临之际,我市将于6月13日至19日集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提升机关干部节能意识和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据悉,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其间,部门、市区将联动开展节能宣传活动,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宣传公共机构在“建设美丽中国,促进绿色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普及绿色低碳常识,培养节能习惯,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的示范带头作用。

6月13日起,全市将同步开展节能“进机关”活动,统一海报、宣传视频、分发节能宣传品和《绿色低碳生活手册》,引导机关干部、公职人员争做节能降碳的示范者。

6月15日,全市公共机构场所的LED屏将共同亮屏。此外,节能降碳活动将依托“绿色校园”,走入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灭灯一小时你会做什么?”活动方将拍摄快闪视频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参与度。届时,视频将于各新媒体平台传播,引起社会对节能降耗、绿色生活的关注与共识。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下周集中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

记者:张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