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首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出炉

海经区首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出炉

温州网 2022-06-10 14:33:48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嫦嫦)5月31日,省经信厅公布了第六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全省55家企业被评为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海经区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荣膺上榜,海经区实现了该项工作的“零突破”。服务性制造,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申报企业应通过战略规划、组织保障、技术创新、流程再造、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措施进行服务型制造转型省级,在本行业或相关领域内,其生产技术与工艺、服务能力与水平具有一定优势。

  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暖通自控产品全产业链制造商,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省级研究院。2021年荣获温州市“最美工厂”、市级绿色工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省级工业互联网搭建成功。2022年获得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海经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持续加强政策引导、优化服务型制造发展环境,不断加大服务型制造示范培育力度,加快形成发展新动能,为海经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