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高考结束 温州中学的学生回教室做了这件事

高考结束 温州中学的学生回教室做了这件事

温州网 2022-06-12 09:41:00
三年的学习,温中学子早已把文明根植心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做一名文明学生的使命,为温州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温州网讯   2022年高考已经结束,本届高三学生陆续离开学校。温州中学高三学子们考完之后,并没有马上离校。他们回到教室,开始打扫,将干净整洁留给和他们一起奋斗的教室。他们在黑板上写下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将美好的祝福带给母校。

为了帮助大家搬运行李,温州中学高三党支部成立义工队并联合学校物业积极为离校的高三学子服务。毕业生将有用的书籍捐献给学弟学妹,将宝贵的优秀的笔记留存到校史馆。

温州中学相关负责老师表示,三年的学习,温中学子早已把文明根植心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做一名文明学生的使命,为温州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高考结束 温州中学的学生回教室做了这件事

记者 姜瑾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