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小猫被困电瓶车底 消防员将其解救后发生暖心一幕

小猫被困电瓶车底 消防员将其解救后发生暖心一幕

温州网 2022-06-12 09:38:31

温州网讯   一只小猫被困在电瓶车车底,外卖员发现后推着电瓶车到消防部门求助。在消防救援人员帮助下,小猫被成功获救,并得到了妥善安置。

6月10日晚8时左右,龙湾消防救援大队来了一位外卖员,称一只猫卡在了她的电瓶车车底无法动弹,只能求助消防人员。

消防救援人员经过仔细查看发现,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刚好卡在电瓶车脚撑与车身底部之间的洞孔里,整个身体悬在空中,期间还发出阵阵哀嚎声。考虑到破拆会破坏电瓶车,并可能对小猫造成二次伤害。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蹲在一侧,将小猫顺着洞口慢慢地拖拽出来。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一番努力,小猫成功获救。经检查,小猫没有受伤。

随后暖心的一幕发生了:消防员见小猫冻得瑟瑟发抖,贴心地为其洗澡并用吹风机吹干,后又细心地端来牛奶喂食。“吃饱洗香香”后的小猫就在消防队“暂住”了下来。后期消防队将会为小猫寻求爱猫人士抚养。

消防部门提醒,现在正值初夏季节又连日阴雨,昼夜温差较大,流浪猫等小动物可能会钻进汽车下面取暖。建议广大驾驶员在开车前,最好先进行查看,避免误伤小动物的生命。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小猫被困电瓶车底 消防员将其解救后发生暖心一幕

记者 吴祖坚 通讯员 叶青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