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明创建进小区 架空层管理整洁有序

文明创建进小区 架空层管理整洁有序

温州网 2022-06-15 09:03:00
两个星期过去,这些存在不文明现象的架空层整改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

  温州网讯 两周前,记者探访鹿城区五马街道、松台街道、大南街道等地的多个住宅小区,发现一些小区的“架空层”管理比较规范,环境优美整洁,也有不少小区的“架空层”存在堆放杂物、随意晾晒衣物、种植农作物等不文明行为。两个星期过去,这些存在不文明现象的架空层整改如何?记者对此进行了回访。

  飞鹏大厦

  五马街道飞鹏大厦位于市区信河街与广场路交叉口。小区一层地面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洁,楼宇入户门处贴有包含“楼道禁止摆放杂物”内容的通知。记者来到三楼“架空层”看到,该楼层近期经过清理,此前堆积的杂物,如洗发店使用的洗头设备、清理后的建筑砖块、木材挡板等也已经清理完毕。

  里瑞大厦

  里瑞大厦属于松台街道辖区,与飞鹏大厦仅一街之隔。此前,里瑞大厦三楼“架空层”横七竖八地摆满了晾衣杆,部分业主则更加直接地在立柱间拉起绳子。整改后,晾衣杆被统一有序地摆放,晾衣服的绳子也已被撤掉。

  锦春大厦

  锦春大厦位于大南街道,此前该小区“架空层”总体情况尚可,但也存在堆放杂物、种植蔬菜等不文明行为。记者回访发现,居民用栅栏围成的“自建农场”已被拆除。

  莲花大厦

  在莲花大厦,电梯内贴有提醒业主整改顶楼和设备层(即架空层)的通知。在三楼“架空层”,之前记者看到的纸板箱、手推车、木马玩具、婴儿车、洗衣机等物品都已被清理,盆栽一律有序摆放。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文明创建进小区 架空层管理整洁有序

  记者 谢锦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