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烧烤店被打女子去世,唐山妇联回应

浙江在线 2022-06-15 10:43:36

  10日凌晨,河北唐山市路北区一烧烤店发生一起多名男子群殴女性事件,造成两名女子受伤就医。13日,“被打女子去世”的消息在网络传播,还有人晒出伤者经过包扎后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对此,唐山市路北区妇联回应记者称,“根本没有的事”。

  据唐山市路北区妇联13日凌晨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两名受伤女子目前身体状况平稳,情绪也比较稳定。

  唐山市路北区妇联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去世)根本没有的事,目前也没有任何突发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周六(11日),他们还专门去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女子,状况平稳。

  6月13日,记者来到收治被打女子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实地探访。在记者的询问下,该院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两名被打住院女子均已转入普通病房,“不在ICU(重症监护室)了。”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在面对记者时表示,目前两位被打住院的女性生命体征平稳。关于救治具体情况,因涉及到患者隐私,医院不便对外透露,其他一切情况均以公安官方通报为准。

  记者在该院内科楼住院部门口看到,这里有工作人员值守。根据医院规定,病房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一切探视及无关人员进入。此前,由于两名女子的头部遭受严重暴力殴打,她们还曾在该医院的口腔科接受治疗。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网传烧烤店被打女子去世,唐山妇联回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N 监制:阮周琳责任编辑:叶双莲编辑:杨丽

我要问真假

最新提问

温州互联网协会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温州公安温州消费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