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铁人世界大不同 温州已有31人完赛大铁

铁人世界大不同 温州已有31人完赛大铁

温州网 2022-06-20 08:38:28

  温州网讯 目前温州已有31人、39人次完赛226公里的大铁,这一成绩不仅在浙江省内遥遥领先,在国内地市级中同样靓丽抢眼。这是记者从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的。

  6月18日,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举行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朱闻武连任协会主席。

  据悉,2018年4月至今,温州铁三协会积极开展业余训练、组织参赛、策划赛事及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呈现了“从有到优”的蓬勃态势。协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功获评温州市民政局评定的4A级协会,奋力打造我市体育社团的新标杆,进一步提升了我市铁人三项运动的综合水平与影响力。

  四年来,“温州铁人”征战国际、国内各大赛场,成绩斐然,享誉国内铁三界。据不完全统计,自2018年到2022年6月份期间,温铁协共有超过500人次的各类参赛,先后取得20个冠军,29个亚军,19个季军。协会抓住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的历史机遇,在“体旅融合”的大背景下,通过策划办赛,打响“温州铁人”的品牌。世界杯测试赛与ITU长距离世界杯,连续两年落户温州,扩大了本土赛事知名度,提升温州体育影响力。温铁协的“月练越强”活动,从最早的孕育,到落地实施,再到逐步发展,已逐渐成为协会的一张金名片,也是探索轻型赛事的全新路径。

  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朱闻武表示,下一个四年协会将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带领和团结更多爱好者进入这个充满勇气与活力的“大不同世界”,努力打造鲜明独特的铁人文化,让“温州铁人”成为温州体育的特色品牌,成为“社会力量办体育”的鲜活典范,为中国铁三运动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铁人世界大不同 温州已有31人完赛大铁

  记者: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