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代表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

温州代表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

温州网 2022-06-22 08:19:00
6月20日至21日,温州代表团审议了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温州网讯  6月20日至21日,温州代表团审议了浙江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指出,省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炼经验精准透彻、分析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具有很强指导性、前瞻性,充分彰显了省纪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充分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属性、显著的反腐成效、嘹亮的时代声音、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指导未来五年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表示,未来五年是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全面推进“四大振兴”,做大做强“全省第三极”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按照省纪委工作部署,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全周期管理”方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任务,把“两个维护”落实情况作为首要监督任务,不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常态长效优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重拳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先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代表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打造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市域样板

记者:杨世朋

摄影:刘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