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党代会报告:为扎实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温州力量

温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党代会报告:为扎实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温州力量

温州网 2022-06-22 08:19:00
6月20日晚和21日上午,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温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会议,继续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温州网讯  6月20日晚和21日上午,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温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会议,继续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副省长徐文光在审议时说,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以鲜明坚决的态度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指示期待,以继往开来的姿态彰显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战略定力,以担当有为的意志拿出了全面推进“两个先行”的具体行动,以务实为民的作风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不懈追求,以变革重塑的气魄引领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整体提升,充分体现了政治高度、战略深度、任务精度、民生温度和变革力度,是一个凝聚共识、擘画蓝图、奋发先行的好报告。

徐文光指出,省党代会擘画了“两个先行”的宏伟蓝图,我们要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深化整体智治、大成集智,加快形成与国家所需、浙江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相适应的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两个先行”提供坚强保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他表示,做好共同富裕大场景下的乡村振兴,对“两个先行”至关重要。当前要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深入开展“非农化”“非粮化”整治,全力做好梅汛期防汛工作,守牢海上安全生产底线,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温州代表团在审议时一致认为,省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是指导浙江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纲领性文件。省党代会赋予温州一系列重大使命、重大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谋深谋实“两个先行”的温州目标、路径和举措,全力以赴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加快打造具有温州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奋力推动温州在浙江“两个先行”生动实践中走前列、作表率;要聚焦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全面推进“四大振兴”,以探路者姿态推进共同富裕示范、改革创新探路、枢纽城市建设、友好社会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和市域治理现代化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代表团继续审议省党代会报告:为扎实推进“两个先行”贡献温州力量

记者:杨世朋

摄影:刘伟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