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设置隔离护栏,施划禁停标线 汽配市场周边停车秩序提升明显

设置隔离护栏,施划禁停标线 汽配市场周边停车秩序提升明显

温州网 2022-06-22 08:50:30

汽配市场周边小路设置了中央隔离护栏。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日前,市公安交警二大队联合南郊街道对龙方路汽配市场周边的小路进行秩序提升,通过设置隔离护栏、施划禁停标线等措施,有效遏制汽配市场周边乱停车现象。

“前期因部分车主规范停车意识不强,随意将车辆停放在路边,且有部分商户将维修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占用共用停车资源,因违停导致路堵的警情高发。”民警告诉记者,为消除汽配城周边交通乱象,辖区交警中队协同属地街道、行政执法部门就汽配城交通秩序进行整改提升。其间,他们对人行道及机动车道的停车资源进行整合,通过取消停车位、设置中央隔离护栏、施划标志标线等措施,确保路宽仅7米的道路双向车道通行,并派驻人员对周边道路违停情况进行严管。

通过整治提升后,汽配城周边停车秩序有了明显提升,路面停车秩序有较大好转,6月份拥堵警情同比下降明显。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设置隔离护栏,施划禁停标线  汽配市场周边停车秩序提升明显

记者 吴健 通讯员 潘一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