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海经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 2022-06-22 17:52:14
6月21日,海经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会。

  温州网讯 6月21日,海经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会,并部署海经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梁超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觉,履行防汛防台“第一责任人”职责,奋力守护“责任田”。要严格落实规定的责任体系,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号入座,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切实筑牢防汛防台安全防线。要拉清单、补短板,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确保海经区度汛安全。

  梁超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感悟,不断汲取思想动力。《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23次莅温视察指导以及两次视察温州半岛工程的重要讲话和一封贺信精神是一脉相承的,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推动海经区高质量发展。要学以致用、学用贯通,把学习转化为行动指南。在招商引资、生态环保、为民服务等重点工作做好文章,为海经区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作出更大贡献。要广泛发动、加强宣传,形成快速发展的合力。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讲着学,结合“周一夜学”,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能力,进一步夯实干部队伍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