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他把24万元现金“丢了” 虽虚惊一场但吓得够呛

他把24万元现金“丢了” 虽虚惊一场但吓得够呛

温州网 2022-06-23 09:03:00
装有24万余元现金的包丢了,过后又失而复得,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温州网讯 装有24万余元现金的包丢了,过后又失而复得,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昨天,经历了这场“过山车式”惊喜的尹某,从民警手中接过这笔巨款时,激动得竟无法站立,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

  昨天17时许,温州火车站安检口工作人员发现一个背包孤零零的在安检仪上,竟无人认领。工作人员将包收好后告知执勤民警。民警打开背包后顿时就睁大了眼睛,里面竟是一捆捆人民币,经清点,总共为246000元,还有一台华为笔记本电脑。

  就在民警准备通过监控寻找失主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跑来,说自己丢了东西。经核实,这个背包的主人正是该男子。面对这笔巨额现金失而复得,该男子激动之下竟无法站立,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民警赶紧上前扶了下。

  经了解,该男子姓尹,当天准备乘坐火车回老家,这次携带这么多现金,是准备回去购房。民警简单了解后,出于安全考虑,还是电话通知了尹某的女儿,尹某的女儿闻讯后也急忙赶到温州火车站派出所,连同尹某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尹某的女儿向民警表示,她会帮父亲一起处理好这笔巨款,以免再生“意外”。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他把24万元现金“丢了” 虽虚惊一场但吓得够呛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胡孙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