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海经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6-24 17:23:49
6月24日,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以视频方式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温州网讯  6月24日,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以视频方式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海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再次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海经区贯彻落实意见。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及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超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意义重大、非同寻常,是浙江顺利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要深刻领会、学思践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政治定力。要结合实际,客观、辩证地看到面前的利好和任务,充分认识到危中有机、危中育机的形势,努力把握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巩固接续前行的好态势,高质量打造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为推进“两个先行”提供海经区力量。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机关、街道、企业以及村居各支部要迅速行动,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要统筹抓好宣传报道、党课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基层。

梁超强调,要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掀起一马当先抓落实、鼓足干劲谋新篇的攻坚热潮。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扣“三季冲、四季红、全年赢”的总节奏,全力实施“产城双千亿”,狠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化机构和干部人事改革创新,持续提振精气神。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思想不乱、队伍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将各项工作往既定目标冲刺。

来源:瓯江口发布

作者:余秀虹

摄影:李建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