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未来几天温州将维持晴热模式 还有强对流天气

未来几天温州将维持晴热模式 还有强对流天气

温州网 2022-06-25 11:06:18

  温州网讯 昨日阳光依旧热烈,又是一个高温日。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报告,24日文成出现全市最高温——38.4℃,紧随其后的是永嘉、苍南、市区,均超35℃。未来几天全市不仅晴热,还会出现雷电、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从前几天的阴雨到这两天的晴热,今夏的天气就是如此任性。24日,各县(市、区)本站最高温分别是:乐清32.7℃、永嘉37.1℃、市区35.9℃、泰顺34.8℃、文成38.4℃、平阳33.6℃、瑞安34.8℃、苍南37℃、洞头28.2℃。从数据来看,24日气温比23日有稍许缓和,但仍是酷热难当。

  从目前预报来看,未来几天我市将维持晴热模式,最高温仍会在高温线上下徘徊。

  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气象快报称,未来一周我市不仅晴热,午后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还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38.4℃!昨天又是高温日

  未来几天不仅晴热,还有强对流天气

  记者 董吉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