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湾公办幼儿园招生7月4日开始报名

龙湾公办幼儿园招生7月4日开始报名

温州网 2022-06-25 11:04:29

  温州网讯 6月24日,龙湾发布2022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公告。招生采用“温州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网上报名登记方式,由适龄幼儿家长登录电脑端“浙江政务服务网”或手机端“浙里办APP”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4日-15日。

  根据公告,本次网络报名,符合公办幼儿园报名条件的幼儿限报龙湾区域内的1所公办园的1个园区。如果未被报名的公办幼儿园录取,龙湾区教育局建议家长到相对就近的民办幼儿园入园。民办幼儿园实行自主招生,同样采取网络报名形式,报名时间为7月4日-8月25日,具体详见各民办幼儿园招生通告。

  据悉,龙湾今年秋季新投用4所幼儿园,包括龙湾区第十幼儿园教育集团国宾府园区、龙湾区国科温州幼教集团龙湖园区、龙湾区富春未来社区幼教集团汤西园区、龙湾区富春未来社区幼教集团蒲江路园区。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龙湾公办幼儿园招生 7月4日开始报名

  记者:曾云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