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隐瞒曾到访过风险地区 北京一新增病例被立案侦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鲍苗苗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孔钢城在25日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6月25日0时至15时,丰台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例,为中国玺靖海佳美食家地下一层相关风险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该新增病例在防疫工作人员流调时,故意隐瞒曾到访过风险地区的行程轨迹,造成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

  新增病例居住地和工作地均为万达广场(西铁营店)10层。新增风险点位如下:

  6月17日

  8:20左右 肯德基(后沙西铁营万达餐厅);

  11:15左右 三路居93号院旁洗车店;

  11:50左右 中国玺靖海佳美食家地下一层;

  19:40左右 中国玺靖海佳美食家地下一层;

  6月18日

  11:20左右 中国玺靖海佳美食家地下一层;

  15:40左右 泰洁洗衣(三路居店);

  18:45左右 中国玺靖海佳美食家地下一层;

  6月19日

  13:50左右 鱼你在一起(西铁营万达店);

  6月24日

  00:20左右 佑安医院核酸采样点;

  11:50左右 右安门村委会院内核酸采样点;

  请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按照要求分级分类落实健康监测、居家隔离观察、集中隔离观察等措施,同住人员严格按照要求配合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