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省大运会网球赛落幕 温州大学夺两金两银

省大运会网球赛落幕 温州大学夺两金两银

温州网 2022-06-26 09:44:40

温州网讯  6月24日,2022年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落下帷幕,温州大学网球队收获两金两银一铜的佳绩。

温州大学网球队合影

6月19日,本届省大运会网球比赛在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幕。赛事设乙组和丙组2个组别共14个项目,包括往届冠军队伍杭州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等30所高校、265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

温大网球队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叶建强和蔡丰海教练带队参赛,网球队队员由该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研学生组成,在6月21日角逐中,温大代表队获得丙组男子团体冠军,成员为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研学生姚洁、刘治伟、黄祖权、张宸、李琛;丙组女子团体夺得季军,成员为体育与健康学院本研学生蒙优、吕春香、王优悠、阮婷、吕宸慧,同时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6月23日,经过激烈的小组淘汰赛、半决赛的竞争后,温大代表队闯进丙组三项双打决赛,最终姚洁/蒙优获得丙组混双冠军,黄祖权/刘治伟夺得丙组男子双打亚军、王优悠/吕春香收获丙组女子双打亚军。

温大网球队组建于2003年,20年来多次取得省大学生网球赛冠亚军。这支队伍纪律严明,寒来暑往队员们刻苦训练,一直在为进入全国比赛而不懈努力。此次网球队克服疫情防控训练聚集难、赛期不定等问题,依托教管训全员协同,结合线上线下训练两种模式进行备战,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省大运会网球赛落幕 温州大学夺两金两银

通讯员 高宇翔

记者 叶海鹏

温州大学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