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龙港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6-26 09:58:00
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龙港改革发展和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具体行动上,转化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一区”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6月24日上午,温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随后,龙港立即召开续会,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龙港改革发展和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具体行动上,转化为高质量建设“两地一区”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参加。

何宗静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在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浙江自觉彰显政治忠诚,以浙江蝶变彰显窗口风采,以浙江使命彰显先行示范,以浙江举措彰显制胜优势,以浙江担当彰显唯实惟先,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两个先行”的动员令、宣言书。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何宗静强调,要对标对表,奋勇争先,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把改革放在突出位置,锚定“两地一区”目标定位,保持“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向不变,清单化落实、专班化推进、擂台式比拼,奋力打造设市三周年高分答卷;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强重点经济指标,不断夯实数据底座,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上奋勇争先,培育创新发展动能,着力创建青龙湖科技城等科创平台,做好招才引才用才留才文章;统筹城乡融合打造无差别共富实景,推动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做好“一老一小”服务,共同推动助残救孤济困优抚,不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以实绩实效增强群众幸福感;平安是今年重中之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做实基层治理,守牢红线底线。

何宗静要求,要广泛发动、层层组织,迅速掀起省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结合龙港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精心设计活动载体,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课、理论宣讲、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将党代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同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各部门学习贯彻情况,形成良好舆论导向,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当前正处于防御梅雨汛情的关键时期,何宗静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深刻认识“三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重点提升风险除患、应急处置、预测预警、协同作战、社会预防等五大能力,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奋力打好防汛防台防灾硬仗。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