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中国新闻网 2022-06-26 10:38:59

据“健康北京”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5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

本土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现住丰台区万达广场(西铁营店)写字楼,6月2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上述病例均已转至定点医院,已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请市民朋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商务楼宇、餐饮机构、文娱健身等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证明等防疫措施,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特别是到过风险点位和接触过风险人员的,要立即向社区、单位报告。如接到社区或疾控中心通知为风险人员,要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和行程轨迹,不外出,不接待来访亲友,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要立即报告并配合相应管控措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