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温州网 2022-06-27 09:13:55

  温州网讯 6月24日,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戴志光(正科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3年至2022年间,被告人戴志光在历任温州鹿城轻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鹿城区双屿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温州鹿城(中国)鞋都产业园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城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承揽、施工、工程量复核、工程验收、工程款拨付及人事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鹿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涉嫌受贿被起诉

  通讯员 鹿轩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