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系列文旅纾困政策持续落地 江苏各地激活文旅消费潜力

一系列文旅纾困政策持续落地 江苏各地激活文旅消费潜力

央视网 2022-06-27 12:46:17

  央视网消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一系列文旅纾困政策持续落地,各地文旅市场呈现加快复苏的景象。眼下,江苏通过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旅游供给,激活文旅消费潜力。

  6月25日,在绚丽怡人的骆马湖畔,“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三季拉开帷幕。诚邀全国游客到江苏游玩,领略水韵之灵、品味人文之美。

  此外,第三季系列活动还与长三角其他省市进行资源共享,这些小城特色鲜明,包含美食、人文等主题,助力文旅市场加快复苏。据悉,本次文旅消费推广期间,将推出14个主题共500余项系列活动,并通过联动长三角三省一市,融合线上线下丰富资源,进一步彰显江苏文旅特色。活动将一直持续至今年12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国佳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