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招大引强”奋进共富大花园 百亿级智能项目赋能山城

泰顺“招大引强”奋进共富大花园 百亿级智能项目赋能山城

温州网 2022-06-30 08:41:00

  温州网讯 山城泰顺“招大引强”力度不减,大干项目和大干产业劲头不松,带来了百亿项目的加速回归。前天,在全省推进“两个先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泰顺县与泰商企业万洋众创城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泰顺智造产业项目”,为该县“创新发展、奋进共富”注入引爆项目和强劲引擎。

  泰顺智造产业项目总投资100亿元,规划用地2000亩,建筑面积约270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集智造研发、智能工厂、仓储物流、生产生活服务配套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群,培育以装备制造为主导的现代化智造产业链,真正为浙南山城和浙闽边区域发展注入科技新力、创新活力和智造魅力,借助项目平台打造“布点泰顺、辐射浙闽”的智造产业发展新高地。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90亿元,年税收突破4亿元,提供的就业岗位可达到20000个。

  以非常之力干项目抓投资,泰顺更加注重精准发力和全员聚力。这样的精准就体现在盯准重要指标、重点工作、重大平台和重点政策上。重点指标方面,该县今年1月-5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4.2亿元,同比增长13.5%。到今年5月,全县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213.6%,排名全市第一;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145.2%,排名全市第二。

  不仅招引优质企业、头部企业,泰顺更加注重招引产业项目和回归人才。今年5月底,该县向北京、杭州、上海、武汉、郑州、深圳等地派出6个驻点招商引智工作组,实施驻点精准招引,县委主要领导“一月一听取专项汇报”,帮助协调解决招引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全员攻坚“招大引强”。

  截至目前,该县超亿元产业项目招引开工6个,其中包括超10亿元产业项目1个,先后招引签约项目11个,协议总投资242.92亿元。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泰顺“招大引强”奋进共富大花园

  百亿级智能项目赋能山城

  通讯员 陈祥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