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泰顺县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温州网 2022-06-30 14:10:00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县领导丁熠锋、李剑锋等分赴各乡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县领导丁熠锋李剑锋等分赴各乡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碧素,副县长周建海分别陪同。

▲丁熠锋一行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陈风家。

丁熠锋一行先后来到泗溪镇九峰村塆头和西地村,看望慰问百岁老党员杜先雨和“光荣在党50年”党员陈风家。每到一处,丁熠锋都与老党员促膝长谈拉家常,听他们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并亲手为陈风家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丁熠锋说,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家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泰顺发展,激励身边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推动泰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丁熠锋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施正顺。

丁熠锋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施正顺。今年68岁的施正顺是一名离任村社干部,1985年担任九峰村第一任书记,一共任职村书记9届。“手伤恢复得怎么样了?”“要注意静养,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慰问中,丁熠锋十分关心施正顺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为地方发展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村里发展,为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多提宝贵建议。

▲丁熠锋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包道良。

在92岁高龄的困难党员包道良家中,丁熠锋与他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他年老体弱、身患多种疾病。丁熠锋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用心用情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兜底保障,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共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看望慰问中,丁熠锋强调,老党员是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要以老党员为正能量、好教材、好榜样,从他们身上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在争先创优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李剑锋一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董传女。

“身体怎么样?”“家庭生活状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吗?”在困难党员董传女家中,李剑锋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当得知她因病瘫痪卧床多年,生活条件十分困难时,李剑锋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积极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把困难党员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多想办法,多出实招,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的日子能够越过越好。

▲李剑锋一行看望慰问老党员叶应齐。

今年94岁高龄的叶应齐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老党员,有着78年的党龄。在叶应齐家中,李剑锋与他问寒暖、话家常,对叶应齐老人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关注泰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泰顺高质量发展。

李剑锋表示,老党员们始终感党恩跟党走,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学习、汲取力量,更好地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关爱,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每位老党员度过一个健康、安详、幸福的晚年。

记者:施双双、赵超颖

摄影:孙   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