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成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文成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2-06-30 14:21:00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乡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温州网文成支站讯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乡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到大峃镇开展“七一”党员慰问。

在大峃镇中堡村,刘中华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郑翠梅,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刘中华说,老党员在村社中威望高、影响力大,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在村庄环境卫生、邻里矛盾调解、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峃镇花横村,刘中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沛均,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共产党员本色,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刘中华还到大峃镇龙溪村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赵士忠。

慰问中,刘中华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到黄坦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罗招政一行先后看望了后巷村的困难老党员邢平进,前巷村的老党员叶如英、张良朋。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发展建言献策、作出贡献。

在慰问中,罗招政强调,要牢记老党员为基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6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先后前往大峃镇珊门社区、象溪路等地,走访慰问金邦取和陈德添等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扎根基层、服务人民、默默奋斗所作出的重要贡献。郑建华表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推动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者,社区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浓浓的关切之情。

6月2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前往珊溪镇下排坦村先后看望老党员刘粉花、刘际撑、刘其恩,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刘金红表示,政协工作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党员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党员的智慧和心血,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6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吕金记先后前往鹤东小区、樟台村、城东村等地,来到胡凤玉、陈其斗、周碎炳等老党员家中,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及身体情况,倾听老人们在基层工作的奋斗历程,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同时,他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深入老党员家中,时刻关心照顾他们,尽力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来源:文成发布

素材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者:佳涛 鹏鹏 聪聪 夏季 朱伟 国统 向贤 强强 中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