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召开:聚焦聚力六张报表 全力冲刺“半年红”

瑞安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召开:聚焦聚力六张报表 全力冲刺“半年红”

温州网 2022-06-30 14:38:00
抓好稳进提质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化落实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克难奋进、逆势攻坚,全力冲刺“半年红”。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6月28日,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例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冲刺“半年稳”“半年红”。市委书记麻胜聪在会上强调,抓好稳进提质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化落实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克难奋进、逆势攻坚,全力冲刺“半年红”。

会上,市统计局汇报经济稳进提质面上有关情况,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市财政局等有关责任单位围绕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6张报表”作指标分析,并汇报攻坚举措。

麻胜聪在分析经济形势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加压奋进、连续攻坚,政策红利加速释放,经济活力不断彰显,有效投资持续发力,要素保障更加有力,经济运行总体呈现企稳向好的良好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面临的经济压力、困难挑战前所未有。各地各部门必须克难奋进、深化攻坚,着力巩固经济企稳向好的良好态势。

△侨贸小镇

麻胜聪强调

综合报表要克难奋进,紧盯重要指标,协同发力,提速攻坚;

投资报表要逆势攻坚,一对一盯牢,大抓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专项债券应用尽用、投资结构优化多元化,切实提高投资增速、投资完成率;

工业报表要咬紧牙关,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全力推动工业规模“高大上”、稳链补链“强筋骨”、惠企兑现“快准猛”;

“两稳一促”报表要巩固优势,切实打好组合拳,着力巩固外贸好势头、稳住外资基本盘、推动消费大复苏;

市场活力报表要招招见肉,强化政策供给,确保市场主体信心强活力足、物流交通流量大活力足、旅游市场热度高活力足、房地产市场韧性好活力足;

要素保障报表要硬核出击,用足用好平台投融资路径,深化全域国土空间治理,切实强化资金、土地要素保障。

麻胜聪要求

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健全领导靠前指挥机制、每日预警机制、干部一线走访机制、晾晒比拼机制,以积极主动的工作、精准高效的服务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全力冲刺综合、投资、工业、“两稳一促”、市场活力、要素保障六张高分报表,切实做好上半年各项经济工作,以瑞安的“六月进”“半年稳”为全省、全市做贡献。

市领导孙寒星、邱忠瑜、刘建敏、麻素挺、陈鹏等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