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打造“共享社·幸福里”旗舰店 首家365幸福驿站开放

乐清打造“共享社·幸福里”旗舰店 首家365幸福驿站开放

温州网 2022-07-02 09:51:16

  温州网讯 前期投资260万元,融合“党建、数字、幸福”元素的乐清首家“共享社·幸福里”365幸福驿站,近日在乐清城南街道南草垟社区向群众开放。

  走进这处幸福驿站,可以发现其中配备了党建指导员、金融共富专员、民生服务员、红色调解员、微网格员、社区警员等六大职能专员,打造共建、共享、共治、共美、共富5个阵地,致力建设成为一家集专人服务、多方参与的“共享社·幸福里”旗舰店。儿童微乐园里,孩子们欢乐玩耍;共享书吧中,家长们阅读乘凉;“5060”活动室里,老年人拉弦弹奏;共富展厅内,市民乐选“乐耕清耘”农特产……

  “在南草垟社区打造的365幸福驿站,是乐清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联合金融机构强社惠民的一次探索。”乐清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共享社·幸福里”365幸福驿站将在不断完善平台建设的同时,深入实施“双聚双创”行动,持续聚焦“一老一小”,融聚共享,多元共治,创建“党建+金融+社区+基地+志愿者”五位一体新模式,通过开展“5060”、少年儿童、传统节日等一系列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文化学习、民生服务、休闲娱乐、基层治理等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乐清打造“共享社·幸福里”旗舰店

  首家365幸福驿站开放

  记者  孔丽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