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蓝剑”1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首日查获超限车辆121辆

“蓝剑”1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首日查获超限车辆121辆

温州网 2022-07-04 08:54:20

执法人员对涉嫌超载的车辆进行检查

  温州网讯 6月30日晚,全市各交通执法队统一开展“蓝剑”1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依法打击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

  6月30日18时至7月1日6时,全市16支执法队伍共出动执法人员256人,行动采取定点设卡的方式,在G104国道、G330国道、G228国道等重点路段,采取县际联合、市区交叉的执法方式,开展为期12小时的严管严查,行动期间重点打击车货总重100吨以上和超限100%以上的货运车辆、治超非现场违法记录较多的超限运输车辆。

  当天19时10分,记者在位于龙湾区的G228国道卡点看到,一辆安徽牌照的6轴水泥罐车涉嫌超载,被温州市公路与运输执法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引导至超限检测点称重检测。经检测,该车辆复磅为70吨,超限达21吨。执法人员按照流程将超限部分的货物卸掉,并对车辆运营者处以罚款。

  截至7月1日上午6时,本次行动共查获超限车辆121辆,其中百吨王1辆,超限100%以上的11辆。

  接下来,我市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持续推进“蓝剑”治超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遏制“百吨王”等严重违法超限行为。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蓝剑”1号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首日查获超限车辆121辆

  记者:张啸龙 文/摄 通讯员 盛树青 胡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