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瑞安市领导“七一”慰问老党员 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温州网 2022-07-04 09:14:16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连日来,市领导麻胜聪、秦肖、李辅正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各地看望慰问部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困难党员等,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连日来,市领导麻胜聪、秦肖、李辅正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分赴各地看望慰问部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困难党员等,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7月1日,市委书记麻胜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建乐看望慰问安阳街道在党50年老党员谢金木,并赴华瑞社区清泰小区,调研“共享社·幸福里”、现代社区建设情况。谢金木于1971年11月入党,今年党龄已满51年,曾担任多年村干部。来到谢金木家中,麻胜聪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绶带,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讲好党的故事,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他们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努力奋斗。

随后,麻胜聪一行来到汀田街道,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夏银春。今年100岁的夏银春于1949年4月入党。听闻老人脚摔伤,麻胜聪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鼓励老人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老人生活,镇村干部要多走动、多关心,及时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首先来到马屿镇泛浦村老党员孔祥听家中慰问。今年95岁的孔祥听1948年7月入党,曾在解放前为红军送信送物资。“老同志,‘七一’建党节快到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身体健康!”秦肖与老人拉起家常,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当地干部要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落实好相关保障,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秦肖来到曹村镇许岙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姜存喜家慰问。今年76岁的姜存喜曾担任曹村小学校长、篁社小学校长,被省教育委员会评为“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称号等。秦肖说,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向前推进。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赴塘下镇、陶山镇,看望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胡国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王岩崇,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