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各街道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海经区各街道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温州网 2022-07-04 11:3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瑜 郑静艺 林亿歌)6月30日,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各街道开展“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并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表彰。

  灵昆街道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党支部党员、退休党支部党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灵昆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并向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18名党员和群众发放红色细胞关爱基金,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街道主要负责人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同时,鲲鹏街道召开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街道机关干部、各两新党支部书记、辖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领导班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举行了“党建联盟”签约及授牌仪式,辖区企业、物业、业主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并宣布2022年昆鹏街道“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认真回顾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为主题,组织发动广大党员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行动,共同营造“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浓厚氛围;以党建共建为载体,通过组织共建、党员共管、活动共办、成果共享四项工作机制,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有效实现信息互通与资源整合,推进党建共建共赢,携手打造新时代区域样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