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伏休期温州取缔涉渔“三无”船舶237艘

伏休期温州取缔涉渔“三无”船舶237艘

温州网 2022-07-05 09:12:13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市召开涉渔“三无”船舶集中拆解、养殖船纳管现场会暨伏休渔船安全管理推进会。

  在苍南县霞关镇三星船厂,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张友松总队长现场下达拆解令,推土机、切割机等大型设备现场对设备简陋、安全性能低、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12艘“三无”船舶进行拖移、切割、分解。

  此次集中拆解的涉渔“三无”船舶,主要来源于“春雷行动”期间属地农业农村部门与沿海乡镇开展的“清海”“清港”行动。通过现场集中拆解,进一步释放出对涉渔“三无”船舶始终保持“零容忍”的强烈信号,大力推进“除险保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伏休两个月,全市已开展巡航255次,日均出动执法船艇5艘次,检查渔船699艘,全市沿海共取缔涉渔“三无”船舶237艘,行政处罚136件,责令整改126艘,移送司法47起,人员91人,清理网具近1万顶,没收违禁渔获物近1万公斤。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伏休期我市取缔涉渔“三无”船舶237艘

  记者 李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