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渣土处置变废为宝 瓯海区渣土消纳及资源化利用服务合作项目签约

渣土处置变废为宝 瓯海区渣土消纳及资源化利用服务合作项目签约

温州网 2022-07-06 08:29:08

  温州网讯 7月5日,瓯海区渣土消纳及资源化利用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在郭溪街道浦北村温州凯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瓯海区温瑞塘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温州凯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渣土消纳及资源化利用服务合作协议书,该合作将有效提升全区建筑渣土消纳能力,同时推进省重点项目仙湖调蓄工程渣土处置及破解消纳难题。

  瓯海区温瑞塘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系瓯海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仙湖调蓄工程”省重点项目的业主单位,“仙湖调蓄工程”的建设能有效提高温瑞平原西片区域整体防洪排涝能力和抗灾减灾能力,对改善当地防洪排涝格局,增加调蓄水面,滞蓄洪水,完善防洪减灾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具有重大意义。当前,一标段已进场施工,年内横塘河节制闸完工;二标段正在进行进场前准备工作。

  温州凯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秦光林介绍道,作为瓯海调蓄工程土方资源化利用配套企业,凯亚环境计划产能为年生产种植土70万立方米,固化土50万立方米,处理有机废弃物10万吨,在瓯海园林绿化、农田改良提升、道路基础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瓯海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渣土处置变废为宝

  瓯海区渣土消纳及资源化利用 服务合作项目签约

  记者:庄苗苗 许文星 杨盛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