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工作室揭牌 市民可预约参与主题活动

温州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工作室揭牌 市民可预约参与主题活动

温州网 2022-07-07 09:09:40

迎春工作室内景。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温州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工作室——迎春工作室揭牌投入使用。据了解,该工作室秉承“参观+体验+教研”理念,集互动性、趣味性、知识性、交流性为一体。

迎春工作室的成立填补了鹿城区垃圾分类宣教基地建设工作的空白,也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参与和交流垃圾分类工作的线下平台。记者看到,工作室设置了教研基地知识普及区、学生实践区、亲子手工坊和时尚大课堂等区域。各区域通过宣传、解读政府相关政策文件和要求,系统展示了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规划、目标和措施。

工作室还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现、互动游戏、亲子手工、分类课堂等形式,设置身临其境的场景式体验,科普垃圾分类知识。

据透露,工作室设置了常态化、多样化的课程与活动,推进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与教”。后续,市民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参与:工作室将不定期在鹿城垃圾分类公众号或媒体上发布木工制作、手工变废为宝等特色主题课程,接受居民群众预约参与,有意者请关注活动公告;工作日9:00-11:00、15:00-17:00 接受团体预约参观体验(为方便安排老师开展垃圾分类课堂,暂时只接待20人以上团体,因疫情防控要求,团体人数不超过50人,预约电话:88101132 陈老师)预约后活动具体时间由鹿城区垃圾分类管理中心统筹安排并另行通知。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工作室揭牌 市民可预约参与主题活动

记者 诸葛芳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