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海经区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

海经区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动

温州网 2022-07-07 10:07:1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彬雅/文 王剑妙/摄)7月5日,浙江温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防控办督查组联合市场监管分局、昆鹏街道对辖区沿街餐饮、超市、理发等商铺开展拉网式疫情防控专项督查,重点检查沿街商铺场所码扫码提醒、从业人员定期核酸、密闭场所进店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场所防疫配套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群众问询、台账查阅等方式,督查组对沿街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发现老北京炸酱面、E·造型、万豪地产(聆涛苑店)这三家商铺存在场所码扫码率偏低、黄牌警告整改不力、防疫“三件套”配置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督查组现场对涉事门店进行查封,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通过回头看方式,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海经区防控办提醒广大经营户,当前安徽、江苏等浙江周边城市疫情反复,海经区防控办督查组将联合各街道开展常态化专项督查,对拒不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商铺予以整顿。同时,希望商铺要引以为戒,提高防范意识,自觉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顾客进店必扫场所码”“从业人员定期核酸”等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守护居民群众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