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至舟山航班复航 两地出行时间只需1小时

温州至舟山航班复航 两地出行时间只需1小时

温州网 2022-07-09 10:11:33

  温州网讯 “温州至舟山航班,飞机起飞至降落约1小时,真方便。以前温州自驾到舟山开车起码要5个小时才能抵达。如坐动车更繁琐了,需要先到宁波,再转车到舟山,太浪费时间”。一位搭乘飞机前往舟山普陀山游玩的李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温州往返舟山航线于2022年7月8日重新开通复航。空中飞行时间约1小时,重新开通的温州往返舟山航线,是去年3月份两地通航后因疫情中断后的复航,该航班的重新开通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加快捷和便利的出行方式。约1小时航行时间也方便了温州前往舟山海岛(嵊泗列岛、东极岛、桃花岛、白沙岛、枸杞岛)等的旅行,大大缩短温州地区前往普陀山旅游的出行时间。

  据悉,舟如山,山如舟,舟山既有气质磅礴、傲视天下的雄浑,又不乏宁静澄澈的优雅,将有关海洋的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年四季,无论何时,赴一场舟山的约,这座海上花园城市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群岛型城市带给人的惊奇总能不期而至。

  据了解,温州至舟山航班重新的开通也让沉寂一段时间的普陀山旅游开始活跃起来,旅行社也看准了时机先后发布温州至舟山直飞旅游线路。

  航班信息:

  每周一、三、五、七出发,航班有:温州-舟 山 17:50- 19:00、舟 山 - 温 州 19: 45-20:50。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至舟山航班复航

  作者:小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