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健康温州”微信公众号上线新功能,看病挂号更方便

“健康温州”微信公众号上线新功能,看病挂号更方便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7-10 09:51:43

近日,温州市卫健委官微增加“放号优先预约“和“退号候补抢号”功能,当遇到无号源情况时,患者可进入候补序列排队,一旦有人退号,系统会自动锁号,根据候补顺序,将号源发给等候患者,为给市民提供更好医疗服务。

新上线的“放号优先预约”“退号候补抢号”设置在“健康温州”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功能板块中。“放号优先预约”功能,需要市民提前预留期望挂号信息,由平台为患者实时抢号。“退号候补抢号”功能则为市民提供了线上排队服务,在某号源已经约满的情况下,市民可以选择排队;若队列前有人取消预约,则按照排队顺序帮市民预约挂号。

除了预约挂号进行更新升级外,公众号菜单栏功能智慧健康中的“影像查询”“核酸报告单”等功能也进行了更新,市民在温州市所有医疗机构拍过的CT、MR、CR、DR、DSA、RF、PET图像、乳腺钼靶、超声、胃镜等医疗影像,将直接传输至平台云端,若更换医院看病,医生通过平台即可查到患者影像,方便又省力。市民若想查看个人影像信息,点击健康温州影像查询,用户首次预先授权并完成用户信息登录,即可进行查阅。

此外,还增加了核酸检测地图,市民使用“核酸检测地图”可以查看到检测点开放时间、地址、路程导航等基础信息。同时,地图结合电信天翼视讯能力,市民在出行前可以提前查看现场视频,观察排队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前往检测。去医院做核酸的市民不用去医院打印报告单,点击健康温州核酸报告单,首次预先授权并完成用户信息登录,就可以快速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