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太离谱!情侣高速上吵架 竟还抢夺方向盘

太离谱!情侣高速上吵架 竟还抢夺方向盘

温州网 2022-07-11 08:58:28

  车子靠边后,两人在车里打斗。

  温州网讯 太离谱了!近日,一对情侣闹矛盾,竟在高速公路上行车的过程中发生争执,并出现抢夺方向盘、拔车钥匙等极度危险行为,险些酿成交通事故。

  事发当天,温州高速交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有一辆轻型栏板货车停靠在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1758KM+310M处应急车道,车后方也没有设置警示标志,指挥中心立即联系附近路面执勤民警前去查看。而此时,小货车又重新启动往前缓慢行驶,最后歪歪扭扭地停在了前方的紧急停车带内。

  让民警大吃一惊的是,这时公共视频显示,小货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后,车内一男一女竟开始大打出手,驾驶座的男子将副驾驶的女子按在座位上,而女子奋力反抗,双方扭打在一起。在争执了数分钟后,小货车又重新启动准备往前行驶,而此时民警已驾驶巡逻车辆赶到小货车后方,并通过喊话器将其喊停。为安全起见,民警将车上两人暂时分开,让副驾驶的女子到警车上,让男子驾驶小货车在前方出口下高速接受调查。

  经询问得知,车上两人是情侣关系,当天王某驾车从杭州准备开往瑞安。王某说,两人是经人介绍认识,他想回瑞安上班,女友就跟他过来了,途中又说要回去,其间两人发生争执。“她就开始闹,拉方向盘、拔钥匙,我连忙靠边停了,还把玻璃踹破了。”王某说。然而王某的女友则对民警说,是他非要带她来这里,还把她的手机拿走。

  高速交警对双方在驾车过程中争吵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高速交警将此事交由地方派出所进一步调解处理。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太离谱!情侣高速上吵架 竟还抢夺方向盘

  记者 王骁 通讯员 吴日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