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抢占“新赛道”,扬帆“新蓝海”!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15日在温州召开

抢占“新赛道”,扬帆“新蓝海”!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15日在温州召开

温州网 2022-07-12 09:34:00
在全新赛道中,温州将如何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发展软件特色产业?一起来这场会上寻找答案。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7月15日,“数创温州 打造中国软件特色名城”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温州龙湾召开,温州国际云软件谷同步开园。这些举动,都在向外界释放一种强烈的信号:温州将抢占软件产业“新赛道”,扬帆数字经济“新蓝海”。

  在全新赛道中,温州将如何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发展软件特色产业?将如何汇聚注入高端资源,构建更深层面的、更具持续性的合作体系,构建开放共赢的发展格局?一起来这场会上,寻找答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