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

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

温州网 2022-07-12 10:10:54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抓两新党建就是抓民营经济”“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的思想共识,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整体创优建强,为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不断汇聚“新”力量、涌现“新”作为。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711区委书记白洪楞参观“温州两新党建探索与实践”展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凝聚“抓两新党建就是抓民营经济”“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的思想共识,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整体创优建强,为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不断汇聚“新”力量、涌现“新”作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长友一同参观。

此次展览以“两新党建·跃迁升级”为主题,突出“瓯字牌”“品字标”,聚焦温州两新党建发展变迁历史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大热点事件、重点实践和制度成果,通过翔实的图片资料、生动的视频影像,全面展示温州两新党建发挥实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质和效”。

参观时,白洪楞指出

鹿城是全国民营经济发祥地的核心,也是两新党建先行地之前沿,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担当起温州两新党建“金名片”的建设主力。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中找准“两新”党建的“坐标系”,确保两新组织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要进一步强化创新引领,把创新态度贯彻至两新党建的各个方面,通过创新两新党建的载体、模式、机制等,切实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切实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

 要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互融共促,全力助推民营经济稳进提质,协同推进现代社区、“共享社·幸福里”等建设,以高质量两新党建为“两个先行”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资料:鹿城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蒙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