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园

瑞安园

温州网 2022-07-14 09:00:00
瑞安携手华为打造浙南数字经济新高地——华为(浙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构建完整的智能制造云生态体系,推动智能制造与创新技术充分结合。

  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

  成功申报瑞安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成为温州市首个省级“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及浙江省首个以“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为主导产业的平台。平台围绕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这一主导产业,聚焦“两系统两部件两服务”,实施汽车零部件智能+的战略,构建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服务链、资金链“五位一体”的高端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创新生态圈。

  平台总规划面积1.6万亩,着力打造“一芯片一港两基地”的空间布局,将平台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智造基地、全国知名的智能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全国领先的智能汽车后服务集成总部基地以及全国重要的智能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网络节点。

  东新数字经济智汇谷园区产业平台

  东新数字经济智汇谷园区产业平台运营项目是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瑞安科技城的“龙头引擎”项目。结合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智能装备、新材料、生命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建设产业创新发展基地、企业孵化器、企业加速器等,拟打造成浙南数字经济创新创业新高地。

  浙南数字经济新高地

  瑞安携手华为打造浙南数字经济新高地——华为(浙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结合华为云计算、以5G为代表的通讯管道技术以及终端设备方面的核心技术和能力,完善瑞安工业云平台的解决方案,构建完整的智能制造云生态体系,推动智能制造与创新技术充分结合,提供业务创新、生态孵化、人才培养、诊断咨询等服务,助力瑞安本地企业数字转型升级。瞄准智能网联关键零部件、机械制造、新材料、时尚轻工四大主导产业。扎实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瑞安东新云软件谷建设,着力打造瑞安万亩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的创新引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