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软件赋能,E起向未来!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15日在温州召开

软件赋能,E起向未来!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15日在温州召开

温州网 2022-07-14 08:59:00
将目光投向软件业,并不是温州的心血来潮,而是一场酝酿已久的谋篇布局。软件赋能,E起向未来!

  温州网7月14日讯(记者 温婉)7月15日,“数创温州 打造中国软件特色名城”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将在温州龙湾召开,温州国际云软件谷同步开园,温州将蹚出一条数字经济发展的新路径。

  将目光投向软件业,并不是温州的心血来潮,而是一场酝酿已久的谋篇布局。近年来,温州迭代升级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十三五”期间,全市规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平均增速达到33.5%,2021年同比增长23.2%,产业规模效益快速增长,综合竞争力实现新的跃升,为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赋值、赋智。

  这场大会上,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又将给敢为人先的温州创造哪些机遇?让我们共同期待,E起向未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