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春明:温州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做法具有超前性

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春明:温州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做法具有超前性

温州网 2022-07-14 22:19:00

温州网7月14日讯(记者 鲍苗苗)  7月14日—15日,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州召开。与会嘉宾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春明为温州推动软件产业发展的举措点赞,并称这一举动“走到了浙江前列”。“温州的做法是有超前性的,看到了软件行业未来无穷的发展动力。”

目前,国家正在积极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升级。何春明表示,“温州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接连出台扶持和落地奖励政策推动软件业发展,将发展模式和发展需求聚集起来,吸引大量的供需方参与,这对整个国家、整个产业的高速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何春明表示,“和利时科技接下来将会结合政府推动的政策牵引,在温州谋划更好的发展策略,从而实现双赢和多赢的局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