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东华软件股份公司CEO侯志国:让软件业更好赋能温州高质量发展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CEO侯志国:让软件业更好赋能温州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22-07-14 22:39:00

温州网7月14日讯  7月14日—15日,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州召开。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东华软件股份公司CEO侯志国表示,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温州在工业软件领域,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们初步计划通过产业和技术能力的转移,结合温州本地的应用场景,在温州打造一个工业软件的研发基地,更好服务本土企业,同时把产业人才更好聚集在温州。”

此次大会,与会专家围绕中国软件行业的前沿动态和发展热点展开深度讨论,形成了“温州·文昌宣言”。侯志国最关注的是,宣言中提出用应用牵引数字化发展,“只有精准找到产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才能让软件业更好赋能温州高质量发展。”

当前,温州提出要打造软件名城。他建议,温州要加大软件应用场景的开放力度,要为软件人才聚集提供更优条件,要打造软件业产学研深度融合“生态圈”,为软件从业人员提供更大发展平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