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战略总顾问赵国帅:在温州,做全球前沿探索

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战略总顾问赵国帅:在温州,做全球前沿探索

温州网 2022-07-15 16:27:00

温州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15日,2022中国软件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州召开。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国际软件质量总部基地总裁、HPE-慧与(中国)有限公司战略总顾问赵国帅分享了“为什么来到温州”“为什么爱上温州”“请大家携手来温州”三部曲。

提到为什么爱上温州,赵国帅说,对于软件企业来说,首先最大的感受就是温州愿意开放更多示范场景;第二,温州愿意出台更好机制,培养更多的软件人才;第三,在国际云软件谷能去尝试做一些全球前沿探索,比如数字化案例、碳中和案例。

赵国帅说,像温州国际云软件谷“三中心六个平台”,完全是为企业发展考虑,帮助企业建立更好的示范项目,帮助企业节约成本,帮助企业带来更多的高价值复合型人才。

最后,他提到,温州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国内软件企业参与,共同交流、沟通,真正将温州国际云软件谷打造成一个国际化的软件谷,成为中国软件行业里的经典案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