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一图读懂丨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这么干!

一图读懂丨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这么干!

温州网 2022-07-18 08:28:00

  温州网讯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7月16日至17日召开。

  这次市委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审议通过《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 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的决议》,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奋勇前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两个先行”温州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是一年之中,上半场赛程和下半场“接力”的关键时刻。过去半年,温州的表现怎么样?接下来半年,又该如何瞄准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奋起快跑?且看这“一张图”带你通读本次市委全会的核心信息

  来源:温州发布

  原标题: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这么干!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