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湾崛起汽车时尚消费高地

温州湾崛起汽车时尚消费高地

温州网 2022-07-20 09:06:00

  温州网讯 温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建设产城一体化的温州湾新区年初正式获批后,引起大牌商家关注,一批优质项目落地生根,温州湾崛起汽车时尚消费高地——今年上半年,温州新能源汽车销售量破4万辆,力天梦工场功不可没。

  温州素有“汽摩配之都”的美誉,浙南产业集聚区有150多家上规模的汽配企业。从7年前中国汽车金融论坛永久会址在力天梦工场启用以来,这里,不仅为全国汽车制造、汽车流通及汽车金融行业间搭建起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将全面打响温州在全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城市品牌,进一步增强温州汽车及相关产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助力“时尚温州”的打造。

  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一直希望打造温州汽车时尚小镇,也一直支持作为小镇核心项目梦工场的发展和招商进展等。7月18日上午,浙南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黄伟龙率相关部门莅临力天梦工场考察调研,以督促项目早日竣工并发挥其应有的效益。黄伟龙主任一行冒着酷暑,走访力天梦工场大都会项目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招商情况等,并与力天梦工场总经理颜文峰及团队进行交流。

  据悉,备受关注的力天汽车梦工场,正在打造新能源汽车集聚中心、摩托车集聚中心、超豪华汽车集聚中心。

  走进力天梦工场,这里车市林立,超豪品牌法拉利成为最大亮点。有保时捷、宝马、奔驰、东风本田、吉利等多家品牌4S店,还有蔚来、理想、欧拉、广汽埃安、特斯拉钣喷中心等新能源汽车。除此之外,还有蔚来浙南闽北交付中心、特斯拉钣喷中心等新能源汽车争先入驻,超豪品牌法拉利已入驻,迈凯伦、路特斯等入驻意愿强烈,高合汽车、华为汽车等的入驻也提上了议事日程。摩托车品牌意大利摩托莫里尼取得授权,也将入驻;从而带动汽车影院、汽车主题酒店、汽车主题餐饮等新生活方式的引入,又一个汽车新天地正在打造中。

  2018年,力天梦工场大都会面市,就引起轰动效应。在建设过程中,时逢疫情期,由于各种原因,项目工程建设延期,现招商火爆,各商家都在等待项目验收交付,以便早日入驻。

  在考察中,黄伟龙强调,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力天梦工场及各施工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主动对接、积极争取,想方设法化解各项审批难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验收交付。

  随着项目的竣工,招商项目的落地,力天将借助商务部等17部门颁发《关于搞活动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东通知》的东风,梦工场三大中心将焕发勃勃生机,一个全新的汽车天地将横空出世。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暨百强发布会曾在中国汽车金融论坛永久会址力天梦工场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沈进军会长对力天大加赞赏,称此举是全国独一无二的创举,是全国汽车行业学习的榜样。如今,汽车消费作为后房地产时代的消费主力。温州是全国知名的汽摩之都,全力打造时尚消费之城,力天集团审时度势,借用温州力天梦工场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助力温州打造消费中心城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