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泰顺电力2022年青年人才培训班圆满收官

泰顺电力2022年青年人才培训班圆满收官

温州网 2022-07-21 11:08:33

  温州网讯(通讯员 翁登博 项静静 吴嫔嫔)“我会珍惜这次培训班学习所得,始终把学习作为生活工作的常态,保持开拓创新的干劲,主动适应新形势,掌握新知识,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7月19日,在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2022年青年人才培训班结业交流活动中,学员翁登博如是表示。

  为进一步加大公司青年人才培养力度,提升青年人才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国网泰顺县供电公司以建设“四优五过硬”领导班子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为目标,积极举办泰顺电力2022年青年人才培训班,组织5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为期近2个月的综合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覆盖广、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充分结合了公司青年员工的工作需要和实际需求,围绕集中授课、测评面试两大方向展开。集中授课从自我管理、工作履职管理、团队管理三大层面设计了沟通力、表达力、办公技能及解决问题能力等课程,面试测评则以综合测评为前提,将包含性格特征、综合能力素质、转换适应能力三大模块的试卷面向学员展开测评,将综合识别、挖掘优秀青年的管理潜能,为公司搭建优质的人才队伍储备力量。

  在培训中,此次参培人员还开展了主题演讲、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测评。

  本次青年人才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激情、讲求规则意识,并通过学习,不断启发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