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来文成泗溪文旅生活节玩吧 感受盛夏的真正意义

来文成泗溪文旅生活节玩吧 感受盛夏的真正意义

温州网 2022-07-23 09:46:09

  2022文成“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于昨日开幕。此次节庆的特点在于,抓住市集、露营、户外音乐会等当下文旅市场热点,结合本土特色产品推出多项活动,旨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促进文旅消费潜力释放。

  此次活动由文成县政府主办,主要内容有:开启下半年文旅消费季各项活动,举办“盛夏泗溪”音乐市集等。其中,音乐市集从7月22日持续至7月24日,地点位于大峃镇泗溪河沙垟桥以及周边地段,分为演奏会和市集两部分。演奏会包括古典乐演奏、儿童弦乐演奏、摇滚音乐、原创歌手演绎等;市集则聚集了咖啡、餐饮、零售、原创设计、文娱活动等不同品类摊位。

  以此次开幕式为契机,文成将在下半年持续推出一系列文旅消费活动。比如,“千万福利·文成氧你”暑期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在此期间,全国游客游览该县A级收费景区,均可享受门票六折优惠,教师、学生、医护人员更能享受门票免费。同时,该县还将在下月继续开展第三阶段的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

  此外,主打本土文旅特色品牌的系列消费活动,也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其中的重点活动包括:温州市2022第三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文成县乡村旅游嘉年华、夏日户外轻奢露营节、2022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美食品鉴之旅暨伯温烧饼美食品牌发布、暑期珊溪水库鱼头消费季、第二届刘伯温故里文化旅游节、侨家乐生活周等。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文成:盛夏泗溪 文旅节庆

  记者 张睿 通讯员 包永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