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一男子因恋爱问题与父亲争吵 欲跳桥轻生

瑞安一男子因恋爱问题与父亲争吵 欲跳桥轻生

温州网 2022-07-24 09:23:50

温州网讯  7月23日中午,瑞安一年轻男子因恋爱问题与父亲争吵,欲跳桥轻生,所幸被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劝回。

23日下午1时38分,瑞安市消防部门接110转警,称瑞安飞云江大桥有一男子因谈恋爱遭家中反对,欲跳桥轻生。消防部门到场,经过半小时劝说,成功将男子救下。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通过民警了解得知,该跳桥男子从桥边护栏金属楼梯下至桥面下方3米处桥墩位置,这里距离江面约有20米左右,一旦落水,后果不堪设想。消防救援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后,沿金属楼梯至桥墩位置,对男子进行劝说。经过半小时的努力,该男子终于放弃轻生的念头,配合消防救援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后,沿桥边楼梯上至桥面安全处。

据男子的姐姐表示,男子今年20多岁,结交了一名女朋友,但遭到父亲反对。在与父亲发生争吵后,男子在23日上午9时离家出走。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瑞安一男子因恋爱问题与父亲争吵 欲跳桥轻生

通讯员 丁明伟 记者 吴祖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