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舟争霸

龙舟争霸

温州网 2022-07-25 08:25:16

烈日下,龙舟队员奋力划桨。 温州市龙舟协会提供

温州网讯  前天,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暨“文成伯温杯”第二届龙舟争霸赛在温州龙舟公园举行,16支龙舟劲旅同场竞技,为火辣的天气浇上欢乐的水花。

三伏天再高的温度也抵挡不住温州人对龙舟的热情。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各队利用业余时间准备了将近半年,队员们都信心满满。发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手起桨落,整齐划一,奋力划桨。在舟上的击鼓声、岸上人群的呐喊声、助威声中,龙舟如箭离弦,冲向终点。

本次比赛为温州第九届龙舟系列赛第三站,参赛队伍全部由我市各乡镇(街道)为单位组成,竞赛项目为12人龙舟500米直道赛。

温州市龙舟系列赛作为我市龙舟项目的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八届。今年第九届系列赛共四站,最后一站总决赛将于8月8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龙舟争霸

记者 马真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